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1: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促业务,破解医学研究生教育和学科规划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近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与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业务、办实事”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齐鲁医学院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李泉同志介绍了这次活动的背景,他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希望下一步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能够与医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学科规划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的业务合作,为医学学科数据分析和研究生教育管理提供智力支撑。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薛付忠介绍了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工作进展,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季晓康带领支部成员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实验室。

undefined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材料,与会人员围绕研教办、学科办党支部与研究院党支部如何开展常态化党建合作及业务合作的工作模式及思路展开讨论,学生党员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期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凝聚了发展共识,密切了工作联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切实为师生医务员工办实事解难题,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袁中尚主持座谈会。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党支部与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支部)师生3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许文    摄影:宋节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戴玥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