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枣庄招生教育拓展组到枣庄各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名师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1: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8日至5月1日,枣庄招生教育拓展组到枣庄五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名师巡讲活动。

招生教育拓展组分别走访了滕州一中、枣庄八中、枣庄一中、枣庄二中、枣庄十八中的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和部分班主任教师,举办了山东大学名师巡讲报告会,并与枣庄三中校长、老师进行了交流。

山东大学文学院李剑锋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应对高考作文》的高考语文辅导报告。数学学院张天德教授作了题为《新高考的研究与对策》的高考数学辅导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张伟教授作了题为《从教材基础到学科前沿-快速发展的生物科学》的高考生物辅导报告。枣庄招生教育拓展组组长于德宁作了题为《筑梦山大,成就未来》的宣讲报告,并为滕州一中颁发了山东大学2020年生源奖证书和奖杯。他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就招生政策进行了解答并动员枣庄优秀学生积极报考山大。

通过教育拓展活动,拓展组一行在枣庄各重点中学进一步宣传了山大,加强了与优秀生源输送基地中学的互动交流,受到所到中学师生的欢迎。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本科招办 校友办    作者:于德宁    摄影:于德宁 张志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朱炜明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