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1: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8日,山东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学习平台正式上线(http://www.lib.sdu.edu.cn/page/basic_knowledge.html)。

学习平台以图书馆网站为依托,致力于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宣传行业最新动态要闻,开设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科普视频”“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法规”及“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等主题版块。同时,为满足师生个性化、自主学习的需求,中心将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切割成知识点单元,通过科普微视频的形式供师生在线学习。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的第一年。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增强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张雅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