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才聚鸢都——直通名校”招聘活动在山大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7: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8日上午,2021年潍坊市“才聚鸢都——直通名校”服务企业专场(济南)招聘活动在山东大学举行。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陈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新,潍坊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副主任李勇等参加活动。

在招聘宣讲会上,陈勇介绍了潍坊市的经济建设、产业发展、创新潜力以及人才政策等情况。他表示,潍坊市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人才至上,以最大诚意筑巢引凤,用最大力度招才纳智。当前,潍坊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加速冲刺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迈入国内二线城市和全国大中城市综合实力30强。现在的潍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意识的高层次人才,希望更多优秀学子牵手潍坊,共赢未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国邦药业有限公司分别就其单位情况、招聘岗位及人才待遇进行了宣讲。

宣讲活动后,“才聚鸢都——直通名校”专场招聘活动在蒋震图书馆楼下长廊展开。此次招聘会共有49家企业参加,吸引众多学子前来求职,现场气氛热烈。在展位前,参会学生就公司状况、薪资待遇、培养机制等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招聘会期间,肖祥、陈勇一行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并同部分企业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戴梦娜    摄影:戴梦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