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第四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4: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8日,山东大学第四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济南市卫健委、烟台毓璜顶医院、齐鲁制药集团、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鲁南制药集团、石药控股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等医疗、制药、科研、院校的8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需求6700余个,为2021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双选会的主会场在趵突泉校区中心花园。招聘现场,绿树成荫,暖风习习,用人单位负责人与毕业生们一对一交流,细致解答同学们对职位、科研与个人发展等方面的疑问。现场咨询声、答疑声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

undefined

本次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是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的一项举措,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据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在今年的秋季和明年的春季举办2022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及其他各类专场与特色招聘会。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王楚翘    摄影:王楚翘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贾万里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