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赴重庆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至19日,山东大学重庆教育拓展组赴重庆市四所重点中学开展教育拓展活动。重庆拓展组组长、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软件学院副院长周元峰等参加相关活动。

拓展组分别前往重庆市第八中学、重庆市第一中学、重庆市南开中学和重庆市巴蜀中学四所重点中学,同各重点中学领导、年级组长、班主任举行了座谈会。在各中学座谈会上,仇道滨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和学校发展目标,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招生政策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等;周元峰介绍了山东大学本科招生、人才培养情况,并讲解了山东大学的强基计划招生以及拔尖人才基地建设情况。

仇道滨还代表山东大学向重庆市第八中学授予“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牌匾,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拓展组在走访期间还参加了在重庆市第八中学举行的“中学与大学跨学段融合教育研讨会”及重庆市第一中学举办的90周年校庆活动。在融合教育研讨会上,拓展组成员探讨了中学与大学跨学段融合教育实践的探索形式,并同参加研讨会的高校和中学的老师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教育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同重庆市各重点中学的合作联系,为今后吸引重庆市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大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本科招办 软件学院    作者:周广鹏    摄影:周广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可心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