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1: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5日,财务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副校长芦延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会议。

芦延华结合学校财务工作谈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的学校财务工作中,每位党员要主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着力做好蓄能促发展、改革增活力、内控防风险、管理讲绩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财务支撑。

会前,刘丕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集体观看了《榜样5》教育片。财务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李俊    摄影:苏瑞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