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与中建八局举行校企深度合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0: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中建八局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干部人事部部长惠乐怡一行六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主持。

肖祥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中建八局企业文化和品牌影响不断扩大,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讨拓展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实习实践以及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惠乐怡介绍了中建八局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成果,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度联动,在校企“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人才联合培养和高端人才培养”、“学历提升教育”、“课题科研合作”、“师资互聘”、“课程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会上,肖祥向惠乐怡颁发了山东大学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师聘书。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服务山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研究生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情况,威海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齐鲁交通学院、管理学院等分管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合作内容展开交流。

会前,中建八局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山东大学博物馆。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昕初    摄影:王昕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