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9日下午,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有效提升机关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宏伟进行专题辅导。

会上,陈宏伟解读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在机关党组织层面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解读主要从文件起草背景、学校工作要求、文件的主要特点、文件征求意见过程、文件的主体内容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强调机关党建是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要走在前、作表率。党建工作是机关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党组织书记是党员干部的“领头雁”。机关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将学校党委关于机关党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深入探索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使党建工作在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中心上发挥更大作用,使党建工作与单位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实践,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培训会邀请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希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宜山分别就做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专题辅导。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培训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冯洪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