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8: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4月8日,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支部坚持学习一段党史、接受一次洗礼,研讨一次工作、开阔一次视野,王小平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初建时期,在井冈山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深入解读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王璐璐领学了国家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和学校杰出人才体系有关政策。

刘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井冈山精神产生于我党革命斗争的伟大实践中,是党的红色精神之一。在井冈山革命精神的指引下,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出了一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之路。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入破解“两张皮”现象,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强协同、提高效率,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王璐璐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