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期英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8日下午,学校第四期英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三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心校区信息楼举行。培训班授课老师及第三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第四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部档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蒲业虹主持。

刘健简要总结了能力提升计划实施两年来的做法和成效,介绍了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项实施情况及开办英语能力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第四期的学员提出学习期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加强沟通。

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前期准备及师资配备情况,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校教职工能力提升工作。

大家观看了第三期培训班的结业视频,回顾了培训过程及学员学习交流情况,培训班学员代表殷乐、李雅琪、肖一冰、朱梦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刘健、薛佩军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仪式后,学员们分别到班级开始上课。

山东大学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以内涵式发展需求为导向,统筹教师、管理、辅导员、实验技术、图书资料、后勤保障等六支队伍能力提升工作,致力于实现教职工能力提升范围全覆盖、能力需求全覆盖、发展阶段全覆盖,是全国高校首创能力提升制度体系。计划实施两年来,教职工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和主动意识增强,人力资源增值效应初现,归属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高。学校委托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的品牌项目之一,已举办三期共培训了200名学员。本期培训共计64课时,通过场景教学、互动交流、考核测评、课后练习等形式,集中进行英语口语和听力能力提升培训。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婕    摄影:王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