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7: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日,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工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桑晓旻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鞠晗领学并作主题发言。

桑晓旻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会上,鞠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随后,她从深刻理解和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对“国之大者”做到了然于心、切实履行宣传思想工作使命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党员代表孟建华、刘金帅、王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王彬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