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教育拓展组赴湖北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1: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3日至27日湖北省教育拓展组副组长、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韩勃带领教育拓展骨干姜丽荣、张运国一行三人前往湖北省武汉市、襄阳市开展教育拓展工作。

拓展组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市第二中学、武汉市武钢三中进行教育拓展活动。韩勃代表山东大学分别向两所重点中学授予了“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匾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张运国向两所中学学生宣讲了山东大学简介、培养特色、学科设置及在湖北招生等情况,姜丽荣作了精彩的科普报告。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各校领导表示将为山东大学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期间,拓展组还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大会,交流新高考背景下如何对接高中,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拓展工作。最后,拓展组来到襄阳市,为湖北襄阳四中颁发了2020年优秀生源贡献奖证书及奖杯,并向参会学生家长进行了宣讲,对其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教育拓展活动不仅使重点中学师生更好地了解了山东大学,也通过交流学习到了许多优秀经验,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教育拓展提供了帮助。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土建学院    作者:张运国    摄影:张运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