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8日 16: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5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部署“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兼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德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德建表示,学校党委部署“深化问题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推进“结合文章”,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深化对既定目标任务的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体会工作紧迫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进一步奋勇拼搏,增强工作积极性,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彰显作为;要进一步统筹协同,提高工作实效性,增强办公室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有序开展。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审计关注重点和主要风险点提示清单》,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科学谋划、一体推进审计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理论学习、统筹业务工作、统筹整改落实,在推动各项重大任务的相互贯通和有机统一中积极作出“党校办贡献”。

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梅强传达学习了学校的“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张青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林萍、田磊、侯艳芳等同志围绕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宋玉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