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多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6: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5日下午,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党支部联合本教办、研教办、科研与国际交流办、人事人才办、高研院以及动物中心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院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齐鲁医学院史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齐鲁医学百年发展史,充分挖掘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历史中的红色基因,弘扬百年齐鲁医学精神,继承红色优良传统。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各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对齐鲁医学院史馆三个展厅四个主题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参观了解。馆内丰富的图片、详尽的文字和珍贵的文物展品向大家生动展示了齐鲁医学自创建以来孕育与诞生、发展与壮大、变迁与奋进的历史,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齐鲁医学百年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齐鲁医学百年所走过的红色历程。

“学党史、知院史”是齐鲁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参观、讲座、座谈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广大党员清晰了解齐鲁医学发展脉络,深刻体会百余年发展过程中所形成的“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医学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史馆,进一步了解了齐鲁医学院百年发展历史,也进一步感受到齐鲁医学自建立以来心系天下的家国情怀、敢为人先的探索精神、仁心仁术的道德追求、文理兼修的育人理念。今后,将进一步弘扬传统、砥砺前行,更好地传承与发展百年齐鲁医学精神,为齐鲁医学建设添砖加瓦,以实干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刘佩    摄影:张泰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夏天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