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08: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5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在中心校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集中研讨,支部书记、校长助理邢占军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针对人文社科研究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坚守为“为国育贤”办学初心、勇担强校兴国时代使命,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准确把握“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问题。二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解决学习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破解学校人文社科发展面临的难题。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明确学习任务,做好统筹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并做好结合文章,认真组织学者做好理论研究阐释工作,推出党史教育研究成果,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山大智慧和山大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人文社科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大家根据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学校人文社科发展进步,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人文社科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胡玉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