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6: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落实学校党委党史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人事人才新贡献,3月16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明冲副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有关内容。副校长吴臻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主持。

马明冲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历史经验”为题,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关键词贯穿起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采取史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法,介绍了我党各发展时期理论创新的背景、历程和创新成果,并对理论创新的基本经验进行了阐释,为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课。

吴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理论创新是我们党不断创造辉煌的动力。正是因为有创新的思维,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的胜利,实现民族的独立和国家的富强。他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中的收获,转化为促进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改革创新和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他强调,今年是学校百廿校庆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人事人才工作者要不断解放思想,树立创新理念,培养创新思维,强化创新能力,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健对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破解“两张皮”现象。在学习中要坚持“学习一段党史、接受一次洗礼,研讨一次工作、开阔一次视野,开展一次调研、破解一个难题,参加一次培训、提高一项能力,办理一件实事、提升一次形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力争做到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王璐璐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