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1: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7日,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桑晓旻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鞠晗主持会议。

桑晓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工作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桑晓旻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发展相结合。三要扎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要将学习融入日常,放在经常,形成常态。四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五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意识,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六要彰显学校特色,结合百廿校庆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在全党、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成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了认识和感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孟建华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