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9:44 点击次数:

undefined

[本站讯]3月17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传新主持会议。

柳丽华在讲话中表示,“十三五”时期,医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实现各项既定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讲话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从严从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领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从严从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三是从严从实抓好政治建设,充分彰显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四是从严从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五是从严从实抓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六是从严从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七是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八是从严从实抓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王传新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三步走”战略实现第一阶段目标、做大做强“一院三区”事业格局的起势之年。新的历史关口意味着新的阶段特点、新的使命任务、新的形势挑战,我们应更加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王传新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医院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到学校和医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全院各党(总)支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盯住关键,精准施策,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努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医院早日跻身全国百强,早日打赢实现历史性跨越的攻坚战。

党委副书记孔令华通报了医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军作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医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1年医院纪检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郝爱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真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