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在第六届“济南榜样”评选中获评“医养先锋”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09: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3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商报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济南榜样颁奖盛典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南部院区/济南善德养老院获评“医养先锋”。

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是时代的要求、发展的趋势,也是人心所向。六年来,“济南榜样”的评选深入人心,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战略、推动“五个济南”建设的指导下,第六届济南榜样评选设定了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医养先锋、诚信守信、公正法治、暖心服务、倾情奉献、基层先锋等10个奖项,以倡导干事创业新风尚,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

南部院区/济南善德养老院依托百年山大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山大二院专业医疗优势,构建起集养老、医疗、教学、研究为一体,以“养老+康复+医疗、中西医结合/享受国家医疗养护政策”为特色的综合养老机构。作为山东省和济南市投入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济南市十佳养老机构、济南市五星级养老服务机构,自2016年开业至今,已开放床位370张,入住老年人350余位,主要为60岁以上失能半失能、失智半失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高品质的服务,开创了融养老、医疗、康复、保健于一体的医养结合、中西医结合、康复运动与养老相结合的发展模式,获得了入住老人、家属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打造“五个济南”的跨越式发展中,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将发挥榜样引领和使命担当作用,以实际行动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美丽新泉城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石真娆 林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