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09: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5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办公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主持会议,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领学了《条例》并发言,医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副院长王一彪、毕建忠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认为,《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着力重点,要以《条例》为遵循,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开展医院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医院各党派人士力量,推动医院事业发展。

柳丽华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主义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把统一战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各民主党派是医院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努力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各党(总)支部要加强与民主党派沟通交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性,在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凝心聚力,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校医院执行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摄影:张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