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2日,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为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炳学强调了学校党委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关于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强化思想意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势谋远、开创新局的强劲动力,并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具体要求,提出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

王炳学以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党内管理经验,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他首先强调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讲解了怎样开好组织生活会。他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的重要性。他表示,通过党内组织生活会,以团结为愿望,以批评为手段,帮助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及时发现问题,开展问题反思,推动整改落实,从而影响和带动支部做好党建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认为,这堂生动的党课对今后党支部的规范建设作出了全面指导,对增强党组织的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和开拓创新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贾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