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代表团来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8: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8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馆长潘力一行4人,到山东大学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就智慧图书馆、特色资源和学科服务等议题开展专题座谈。

undefined

会上,山东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兴胜从发展历史、资源概况、服务体系、建设愿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考察团从基础服务、馆员能力提升、学科服务等方面与山东大学图书馆展开探讨。双方就智慧化图书馆的理解和构想进行了深入讨论。代表团还分享了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在融媒体平台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就携手共建世界一流的高校信息资源中心、学习中心、文化中心达成共识。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代表团参观了山东大学图书馆特藏部、山东大学博物馆。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丛霄逸    摄影:丛霄逸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