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1: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4日,财务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总支书记刘丕平出席会议,副书记王延太主持会议。

刘丕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全局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学校用“金钥匙”破解“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与开创新甲子辉煌关键时期难题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财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理论创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党总支民主评议党员与财务部党总支一、二支部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酝酿选举。财务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夏晓宇    摄影:李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