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主任古妩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9: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5日上午,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主任古妩一行到访青岛校区,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常务副校长韩建新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孔令栋从学科布局、科研方向、人才引育、学生培养、实验室平台搭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校区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孔令栋表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与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具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地理位置临近、交流便利,研究领域相通,又有很强的互补性。他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在海洋环境、生物、装备、治理、大数据及水下考古等多个研究领域实现充分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海洋战略重大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古妩对青岛校区在前期合作中给予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的支持表达感谢,并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六大业务体系构建情况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她提出,双方可以在学术科研、项目申报、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共建,共同开创合作新篇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研究和分管领域,就推进双方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永福,业务处、调查部、技术部、条件保障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来访;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海洋研究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丁璇    摄影:丁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涵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