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系列座谈会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0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日上午,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系列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拉开帷幕。副校长吴臻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副院长高凯、姜兆亮参加会议。

   

会前,刘传勇对山东大学2020年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本次会议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展开,各学院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对本科生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高度认可,并对未来的本科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十三五期间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培养方案、教学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反馈,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对新时代山东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成为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世界一流高校、培养中国最优秀本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吴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山东大学的发展目标宏伟远大,我们要把口号落实到实干中去,努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坚实做好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中,要以课程建设为核心,鼓励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要广纳贤才,积极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对于青年教师,我们要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积极优化各项教学激励政策。时代发展,创新不止,学校要加大各个环节的信息化建设,各部门联手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快速向前,成为具有前瞻性的世界一流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齐鲁交通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卫心怡 杨晓玲 姜兆亮    摄影:卫心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