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党工委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5: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3日,校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专题研究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议研究成立青岛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内容形式、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用“金钥匙”破解难题、把握历史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激励担当作为、彰显党的最大优势等方面,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立足校区实际,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明确工作安排,坚持联动立体推进、分层分类实施,用活学习资源,创新活动载体方式,让学习入脑入心、融入日常,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改革发展“有机结合”,坚持党建领航,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眼于解决校区体制机制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进“服务主导型”校区建设,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校区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校区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委员,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丁璇    摄影:丁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