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研究院学习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8日 0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7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1年人文社科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的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人文社科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既对 “十三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与回顾,又对“十四五”工作进行全面谋划与布局,会议精神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人文社科研究院要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加强思考与谋划,研究创新改革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20周年校庆”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校庆学术活动、人才团队建设、项目和成果培育、平台实验室和智库建设、人文社科强刊计划、科研信息管理一体化等工作。要不断提升工作前瞻性,把握好人文社科发展方向,找准人文社科工作抓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十四五”人文社科规划,将个人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

新学期伊始,人文社科研究院组织召开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人文社科后续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扎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聚势谋远,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加强工作谋划,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全力做好人文社科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大力培育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山大学派”,全力推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廿校庆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胡玉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