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研究院召开加快转型发展暨新学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4日 15: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2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召开加快转型发展暨新学年工作动员大会,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主持会议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研究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星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学校寒假务虚会精神,总结回顾了研究院在2020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研究院转型发展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表示,研究院全体员工在2020年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克服新冠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播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研究院转型发展成绩显著。新春伊始,希望大家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对照学校2021年工作目标和相关要求,树立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思维范式,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工作热情,落实研究院转型发展规划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在2021年有更大的提升和长远的发展。

王明星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抢抓“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深圳“双区”建设的百年历史机遇,积极谋划研究院智库建设,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奋力推进“双一流”新一轮周期建设和“百廿校庆”活动的举办。第二要强化创新升级和绩效管理两个意识,持续加快推进研究院转型发展,围绕研究院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对研究院可持续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第三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同时也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各部门之间精诚合作、协同发展,在研究院转型发展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助力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助推山东省“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目标的实现,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山大力量,努力续写更多山大与深圳“春天的故事”。

各部门围绕研究院主责主业依次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从研究院建设、人事人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梳理了目前的业务发展现状,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探讨了具体改进措施和新年发展规划。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王宁    摄影:王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