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7日 0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6日,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本科教育办公室主任牟道玉主持会议。

会上,牟道玉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对齐鲁医学院学生第一批返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指出,要切实把保障医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最高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充分结合医科学生特点和各学院学生实际,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开展工作。

由于医科学生的专业特殊性和人才培养要求,本批次医科学生的返校人数较多,情况较复杂,齐鲁医学院于寒假伊始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要求对方案进行实时调整,精准细致开展工作:一是全面建立“一人一档”台账制度,进行精准的数据摸排和统计。二是严格根据返校条件,对学生的返校申请按照“一事一议”原则进行逐一审批。三是密切关注学校所在地和学生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学校政策要求,分类落实学生返校工作。四是指导11家临床医院按照“一院一策”原则制定所在医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齐鲁医学院通过主动加强工作谋划,深入学院、医院一线开展调研,切实把学生返校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许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