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校工会关爱留校学生慰问在岗职工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17: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春节前夕,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留校学生和走访慰问在岗职工活动。

为把走访慰问工作做细做实,校工会与多部门沟通座谈,广泛征集意见,细致了解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值班人员情况,分批将慰问品和慰问信发放至留校人员手上,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向除夕和春节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达浓浓的关爱。

2月8日,校工会主席曲波、副主席程翠玉为全校各基层工会和疫情防控专班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向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宿管中心、校医院、图书馆、资实部等部门发放了一线值勤人员慰问品。除夕当天,曲波会同当日值班的党办校办主任朱德建、公安处处长胡长玉一同来到公安处门岗、教职工宿舍区、校医院、体育馆、图书馆,现场慰问了一线值勤人员。值班人员收到慰问品后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校工会还筹集资金,为11名援疆、援藏、挂职扶贫干部寄去了慰问品和慰问信,并为春节期间留校学生购买了新华书店书券,鼓励留校学生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

今年,校工会积极作为,首次筹集资金和慰问品,为除夕、春节值班教职工和留校过年学生发放爱心礼物,把学校的温暖和关心关爱传达给春节在岗在校的师生,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


【供稿单位:工会 妇委会    作者:刘淑红    摄影:徐博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