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校三地国际事务工作寒假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0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落实国际化战略重要任务,加强一校三地国际事务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工作活力、创新工作思路,1月22日,一校三地国际事务部门举办寒假工作研讨会,谋划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重点,国际事务部、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青岛校区国际事务办公室、威海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挂职干部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

undefined

会议围绕国际化战略的十大重点计划展开讨论。各位发言人结合各自工作,以学校国际交流网络建设、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提高引智和科研合作质量、加强学生国际化培养、孔子学院建设、医学领域国际交流情况、外籍员工看山大、强化服务支撑等主题进行汇报,在客观梳理工作现状同时,深入发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和计划。

此次研讨会发言人为各个业务领域相关科室的年轻干部,在会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在会上,各业务领域分管领导对相应发言进行了点评和讨论,结合发言内容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感谢一校三地国际事务同事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所做思考和提出的合理建议,并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有效,开拓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发展共识,希望一校三地全体国际事务工作人员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和十四五规划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继续加强调研和交流研讨,注重一校三地协同联动,加强对学院的对口服务,将个体智慧汇聚成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做好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重点工作,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张立恒 阎啸    摄影:吴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