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工党山大青岛校区支部召开2020年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5: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农工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召开2020年年度总结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玉海,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宣传处二级调研员袁宗广,农工党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伟艳,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庆竹出席会议。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海波在会前会见了农工党青岛市委领导并对农工党青岛市委和城阳区对山东大学(青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主任委员倪寿清主持。倪寿清主委作中国农工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了青岛校区支部2020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刘建副主委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孙瑞莲委员传达了农工党第七届山东省常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张庆竹主委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要求,要求党员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继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积极吸收发展在生态环境领域的优秀人员加入组织,扩大支部的影响力;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专业优势参政议政。

李玉海同志和袁宗广同志分别讲话,传达了农工党青岛市委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并对青岛校区支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围绕助力青岛市“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刘建 倪寿清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