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15: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上午,青岛校区举行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校区副校长韩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教育部、山东省最新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1年一校三地安全稳定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了校区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韩明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做好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压紧夯实各领域、各层面、各网格的安全工作责任;三是要积极开展安全形势分析研判,深入排查和整改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区安全万无一失;四是要安排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做好各类安全工作预案编制和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强化协作精神,安委办做好总体协调,各工作组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加强与学校安委办和各安全专项工作组的沟通协调,做好对校区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督导。

会议明确了2021年青岛校区安全工作委员会、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七个专项安全工作组组成名单。各专项安全组结合各自负责领域,汇报了年度安全工作,分析了安全工作形势,梳理了安全风险点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校区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各安全工作专项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龙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