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1: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1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严以律己,积极担当作为。

王传新在学习交流时表示,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一是要在思想和行为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联系实际,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医院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讲奉献,讲团结,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同时带动和影响身边人。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实际工作,统一思想,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医院要坚持引育人才,振兴外科,增收节支,实现医院高效发展。

柳丽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目前正处于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和两个百年的交汇之年,医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期,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结合医院发展,柳丽华提出:一要明方向,明确医院在医疗机构、在山东、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定位,将医院建成一所在山东有重要位置、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在世界有一定影响的医疗中心。二要增使命,带领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实现医院加速发展是领导班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三要强信心,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信心,站在健康中国、健康山东的高度思考医院发展。四要促团结,要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与职工拧成一股绳,团结出力量、团结出信心、团结出成效、团结创辉煌。五要聚民心,领导班子要以身示范,提高思想认识,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画出最大同心圆。

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校医院执行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摄影:张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