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款350万元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6: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1日,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350万元,支持山东大学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合作发展部部长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理事长王飞,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赵勇,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常务副校长、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秘书长庄晓迎,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魏东晓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兼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监事张灵主持。

赵勇在致辞中表示,中孚信息是国内信息安全保密领域的龙头企业,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完善校园网络平台搭建,助推高质量人才的培养。魏东晓就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作简要介绍,并表示在做大企业的同时,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王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魏东晓颁发捐赠证书。

王飞对魏东晓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孚不仅是安全保密领域的龙头企业,更是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关系,深化交流合作,为国家教育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朱梦琦    摄影:朱梦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