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编制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编制专题会在中心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德建主持。会上,朱德建就《山东大学“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编制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永兵在出席会议时表示,学校“十四五”党的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具有战略性地位的重大任务,直接关系学校事业全局和长远发展,务必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全力做好。他就推进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全面对标对表教育部党组、山东省委的部署安排,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总结梳理成绩不足,深刻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牢牢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举措。要树立树牢系统观念,立足发展全局,坚持统筹思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教育评价改革、一流大学建设、“由大到强”转变等中心工作加强党建谋划,强化改革创新,力争形成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在破解“两张皮”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牵头单位要主动协调、主动沟通、主动推进,各配合单位要加强协同、积极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抓紧细化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广泛汇聚工作合力,高质高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冯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烨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