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6: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4日下午,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宣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1年度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和申请注意事项,全面调动齐鲁医学院教师申请基金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能力和水平,齐鲁医学院联合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各单位及附属医院科研管理人员、教师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曹枫林主持。

会上,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部主任胡大伟、主管孙婕分别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政策、申报工作安排及申报经验进行交流和培训。胡大伟分析了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应该重点关注的内容,强调了基础水平、申报书质量、相关政策导向等条件对获批基金资助的影响,指出了申请书的着重点及形式审查的相关内容;孙婕就2021年度国自然基金申请有关安排、项目申请书填写要求、注意事项及往年形式审查容易出错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受齐鲁医学院邀请,基础医学院张利宁教授、孙龚萍教授分别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经验报告,从基金申请书的布局构思、撰写技巧、评审要素、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绘声绘色、深入浅出地为与会教师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申请与评审项目经验为与会教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山东大学医学学科建设、基础研究的价值及对老师个人成长都有着重要意义。齐鲁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强化学术把关,深入动员挖掘申报数量,做好重大重点类项目和人才团队类项目的谋划布局,协助教师们早入手,精心准备,不断修改、完善、打磨申请书,提升申报质量,争取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田文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