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6: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学校在中心校区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凡在讲话中表示,今年,学校克服附属医院归属变化等多重困难,实现了科研经费和科研项目的增长。他肯定了近两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科研院工作,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等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主持会议。科研院纵向科研项目中心主任胡大伟作“2020年度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总结及2021年度申报工作安排”的报告。他介绍了2020年全国及山大的申报与资助情况,对比分析了今年各二级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立项情况;重点围绕改革举措介绍了2021年基金资助政策的变化及学校申报安排,建议老师们坚定申报信心,多关注指南,把握申报时间节点,尽早着手,精心准备。他表示,近两年,学校通过“全程、提前、有组织”“人才、重点、一对一”的工作思路做到了有组织地进行科研,希望各二级单位通过挖掘潜力、分类指导等有效的科研组织方法,在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做到量质双提升。

会议邀请学校2020年度获批项目优秀单位的负责人作NSFC项目组织经验报告。齐鲁医院科研处处长杨晓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江、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丁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兆军、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总结了各自单位的立项成绩,在项目组织措施与方法上分享了管理工作经验。

各学院、科研机构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青岛校区、威海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孙婕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