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曲波获评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7: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2020年度山东省总工会评选的“双十佳”名单公布,经过广泛推荐、层层审核、专家评审,山东大学工会主席曲波获评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的重要指示,推动广大基层工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增强活力、发挥作用,山东省总工会每年在全省开展“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选树宣传活动。2020年度,省总工会选树10个单位为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10名基层工会干部为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近年来,校工会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学校一校三地办学实际和“双一流”建设的形势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工会工作的重要位置,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践中;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提升校院两级教代会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从传统型向智慧型工会转变,助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依法治校进程;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大力开展“人文关怀工程”“阳光暖心工程”“建家工程”“惠员工程”和“健康工程”的服务民生“五大聚心工程”建设,全方位服务师生员工;大力支持基层工会开展“教工先锋号”“职工之家”创建活动,打造了一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骨干团队和先进典型。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以主动作为、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依托,努力成为广大会员的“贴心人”“娘家人”。


【供稿单位:工会 妇委会    作者:刘淑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