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教职工荣休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20: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4日,图书馆2019-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图书馆党委书记刘相金、馆长赵兴胜出席仪式。荣休教职工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

赵兴胜在致辞中表示,荣休教职工既是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创业历史的见证者,是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数十载如一日,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德才兼备的品质贡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他希望馆员们以退休为新起点,将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并发扬光大,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搭建沟通桥梁。

刘相金在总结中表示,今年图书馆首次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是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图书馆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广大荣休馆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他希望荣休教职工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做青年馆员成长的引路人、做图书事业的宣传员、做图书馆精神文脉的守护者。他希望馆员们能常回家看看,也衷心祝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荣休教职工表达了对图书馆大家庭美好的祝福。他们感谢图书馆组织了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欢送会,感谢与各位同事在图书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相遇、相知,并祝愿图书馆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在温馨的乐曲声中,馆领导和青年教职工代表为退休馆员送上鲜花,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和敬意。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杨青    摄影:杨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