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7: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校三地49个单位2100余名教职医务员工参加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营造120周年校庆良好文化氛围,今年3月,校工会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锻炼。在此基础上,校工会于11月中下旬,举办了学校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比赛。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参赛单位按校区、分时段在指定场地,按照常规正式比赛的流程,分别进行比赛展演。同时,校工会统一安排了专业团队进行全程摄像,并在展演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比。评比依据参赛人数、精神面貌、进退场队列、服装一致性、动作规范性、整体协调性等相关标准,确定了比赛优胜单位。

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经过充分的赛前排练,在比赛中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展演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展现了各单位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进一步引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供稿单位:工会 妇委会    作者:刘淑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