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5: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7日,青岛校区党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为校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海波主持报告会。

会上,孔令栋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青岛校区新引擎建设”为题作宣讲报告,要求校区全体师生医务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孔令栋介绍了治理理论产生的历史背景,从大学起源、功能、性质以及学科门类设置、学科分化等学理层面阐述了“大学治理”的历史脉络。在具体实践层面,他表示,校区要充分发挥地缘、人才引育等各项优势,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战略机遇期,进一步推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实现由管理型机关向服务型机关的转型,为落实“强院兴校”“强校兴国”行动,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制度保障;要尊重大学发展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打破行政壁垒,改革评价体系,促进校区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发展,充分发挥青岛校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新引擎”作用。

青岛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青年干部骨干培训班成员参加宣讲会。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赵玉洁    摄影:樊渊 范庆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梦莲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