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山东大学境外学习项目线上交流展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山东大学境外学习项目线上交流展举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牛津大学摄政学院、早稻田大学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6所境外友好学校和机构轮流进行近10小时的线上宣讲,1300余人次参加活动。

境外学习项目线上交流展是山东大学为落实国际化战略,持续推动实施“国际学分”计划,加强学生对出国(境)学习项目和相关政策的了解,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下推进国际合作交流的积极探索。交流展得到了友好学校的积极响应,各高校克服了时差、居家办公等障碍,对学校基本情况、长短期本硕博等各类型留学项目特别是与山东大学的合作项目和相关奖学金政策、在外生活条件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和现场答疑。此外,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和国际事务部相关人员就学校“国际学分”计划、海外经历项目实施程序、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政策和经费资助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山东大学2020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读研究生陈李逸帆分享了他在山东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交流访学机会,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均馆大学、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和国际劳工组织进行培训学习的经历,对在校生赴境外学习交流提出中肯建议。

参加本次境外学习项目线上交流展的单位还有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韩国汉阳大学、日本熊本大学、英国巴斯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和法国高等教育署等。济南、威海、青岛各学院师生和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张佳琦    摄影:张佳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