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5: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12月8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专题党课。副校长吴臻主持报告会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郑敬斌教授主讲。

D3C7

郑敬斌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为题,介绍了国家制定五年规划的重大意义以及历次五年规划中所取得的标志性成就,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新背景、汇报的新成就、开启的新征程、彰显的新意蕴等内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思政大课。

吴臻在主题党课中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领略到了“自信”,特别是对理论、制度的自信;更加体会到了“清醒”,要着力破解学科发展和人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加认识到了“方向”,特别是文化的重要性和学校党委深入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重大意义;更加感受到了“压力”,要进一步围绕“强力蓄能”的要求做好“十四五”期间的人才队伍规划。

吴臻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十四五”期间干部人才队伍专项规划和“双一流”第二周期建设结合起来,和龙山校区(创新港)规划建设结合起来,和进一步深化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十四五”期间干部人才队伍专项规划工作。要继续以“三个先锋”为方向,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努力奋斗。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振兴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