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与发起国际文化交流学术联盟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4: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3日,国际文化交流学术联盟成立大会暨新时代国际文化交流研讨会在京举行。山东大学作为首批发起单位加入联盟。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当选为国际文化交流学术联盟副理事长。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率团参加成立大会及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吴臻分享了山东大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国际合作促进学术和文化交流方面的探索。他表示,山东大学将继续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促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为国际文化交流学术联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山大力量。

国际文化交流学术联盟由中国人民大学发起,北京大学等23家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加入。联盟旨在创新国际文化交流学术研究合作机制,研究新时代中外文化交流的重大问题,为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国际事务部 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由明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