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总)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20: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总)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后勤保障部党委会会议内容,研究布置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山东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山东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后勤保障部党委按照全省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制定了《后勤保障部党委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安排》,提出了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要按照“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整顿后进支部”的思路,做到党支部规范建设提升、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运行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保障规范提升,从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抓起,更加突出每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后勤保障部党委成立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专项工作组,明确了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殷录民就后勤保障部党委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重点专题学。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关于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的实施意见》相结合,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解决好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后勤工作的发展;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从来都是一体两面、不可分割的;党建是我们抓好一切工作的航标灯、发动机,需要单位全体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干工作。三是“三全育人”要落地落实。要求各单位书记主动联系各学院,主动谋划、加强联合、力求创新,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搭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平台和“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四是在创新上下功夫。要在理念上创新,时刻以师生医务员工为中心;要在服务上的创新,做有温度的贴心服务,有温度的后勤;要在服务保障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上加强创新,促进一体发展。五是实事求是抓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问题意识,规范工作流程,认真查找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