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参加山东省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合作联盟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0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门共同举办的山东省—新斯科舍省教育合作线上圆桌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成立了山东—新斯科舍省高校合作联盟。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并代表山东高校发言。

韩圣浩分享了疫情背景下山东大学开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的实践与探索,介绍了山东大学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与加拿大特别是新斯科舍省高校加强学生交流和学者科研合作,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

会上,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蔡先金在致辞中表示,期待通过建立山东—新斯科舍省高校合作联盟,进一步完善教育交流机制、深化教育合作、造福两省人民。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介绍了两省教育合作以及山东省教育领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和经验。新斯科舍省政府间事务厅执行主任巴迪·沃尔扎克、劳动和高等教育厅副厅长阿瓦·蔡保罗伊、教育联合署主席妮克尔·约翰逊·莫里森分别致辞。

会上通过了《山东—新斯科舍省高校合作联盟倡议书》。

会议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有16所山东高校、15所加拿大新斯科舍省高校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李会静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殷启宁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