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内设机构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职责对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2: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内设机构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职责对接研讨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兼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会议。

按照“遵循规律、服务需求、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思路,学校紧紧围绕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全面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医学管理体制与组织架构。根据《山东大学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相关要求,齐鲁医学院内设管理机构既是负责医学教育管理的职能部门,也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提出,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把医学管理服务工作纳入整体规划,进行统筹安排。齐鲁医学院相关内设管理机构负责人根据工作需要兼任学校职能部门副职,承担医学事务和其他相关分工。近期,学校党委已颁布下发兼任文件,齐鲁医学院各内设机构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也进行了业务上的深度对接。下一步,要更加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理念,一切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医学发展需要为宗旨,勤沟通、多配合,加强谋划、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努力开创医学发展新局面。

通过面对面的集体交流和研讨,大家开诚布公、直抒己见。会议提出,要按照“能由学校承担的公共管理服务事务由学校承担,齐鲁医学院集中精力做好具有医学教育特殊规律相关工作”的原则,对现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无缝对接,确保各方行动协调一致,各项工作落实不落空,以利于今后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推动事业发展。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人事人才办公室、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等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职责梳理与工作对接有关情况,就有关工作与学校职能部门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晰了思路、确定了职责。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事务部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齐鲁医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方珺    摄影:方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