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1: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宣传委员李凤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张荣林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每位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思想实际和具体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增强“强校兴国”使命感。

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大家认为,“十三五”取得了辉煌成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我国步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十四五”是壮阔启航,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始。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为推动培育时代新人、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由李凤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文社会科学青岛院    作者:李凤轩    摄影:李凤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